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用科學方法複製傳統廚藝 追求超級服務 在服務現場,只問顧客滿意 從跆拳道裡悟出的泰式料理 廚藝跟武藝,都需要「堅忍謙恭」 試吃兩百次,找出合適容器
 


HOME > 試吃兩百次,找出合適容器
相關消息:
 
日期
主旨
相關介紹:

今年2月徐承義開始計畫在6月起,全面提升店內17種甜點的品質。因為包裝會影響顧客的第一印象,徐承義決定從更換裝甜點的容器開始做起。容器的面寬,會影響到顧客用湯匙攪拌時的力道,用寬麵的容器裝冰甜點,冰塊融得快;裝熱甜點,也不易保溫。要是冰甜點不夠冰,熱甜點不夠熱,顧客怎麼能感受到食物的精緻和價值?

從3月開始執行到6月正式推出,我們的營運、廚務、行銷、中廚等相關單位,大約15名同仁,一共試吃了兩百多次,不斷地微調食材品質、配方比例和製作方式,包裝要兼顧色香味,以及保存方式、製作效率、一直到服務方式等等,每一項細節我們都去嘗試,只為了追求更好。
為了和市面上的泰式甜點做出區隔,我們在容器上花了非常大的功夫。最後,徐承義選用一款法國碗裝盛冰甜點,熱甜點則使用大同頂級骨瓷碗。上市後顧客反應都很好,團隊都知道這樣的付出和投資真的非常值得,要不是每個員工都打從心理相信「堅忍謙恭」,怎麼能不厭其煩、一試再試呢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