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用科學方法複製傳統廚藝 追求超級服務 在服務現場,只問顧客滿意 從跆拳道裡悟出的泰式料理 廚藝跟武藝,都需要「堅忍謙恭」 試吃兩百次,找出合適容器
 


HOME > 追求超級服務
相關消息:
 
日期
主旨
相關介紹:
瓦城今年可說是雙喜臨門。不僅集團成立邁入20週年,瓦城泰國料理更蟬聯《遠見》服務業調查連鎖餐飲業態第1名。
去年首度冠軍寶座時,瓦城所堅持的服務水平已廣為人知,包含工作人員的笑容該露幾顆牙、致歡迎詞的分貝量、8分鐘內讓客人吃到第一道菜、菜梗直徑大小等都有嚴格規範。
令人好奇的是,把服務流程標準化做到如此徹底的瓦城,對於提升服務層次,還能端出什麼好菜?
追求「Super(超級)服務」的靈感,頓時自瓦城執行長暨總經理徐承義的腦子裡冒了出來。
經營泰統集團已經20年,徐承義領悟到,Super服務的定義與實行的複雜度無關,有時只是一項簡單的小動作就能達到。
只是要讓所有員工理解何謂Super服務也是煞費苦心。結合集團內部推行多年的「真心為你」小故事,一件件發生在現場的真實案例就是最佳教材。
在三重店曾有一對老夫婦來用餐,服務員觀察到老先生頻頻咳嗽,桌旁還放著一包藥袋,警覺到顧客身體微恙,隨即主動替老先生遞上溫水,詢問他是否需要調整空調溫度,令夫妻倆人感到格外窩心,原來「Super服務就存在於小細節,」印證徐承義所說的,不需大費周章,一句關心問候就能做到。
每天各分店都在現場蒐集像這樣「真心為你」的故事,送回總公司表揚,每則受表揚的故事附上服務同仁照片,張貼在總公司的公告牆上,還會頒給員工象徵真心為你的愛心徽章,受獎的員工都會引以為豪的將小徽章別在製服領口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