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用科學方法複製傳統廚藝 追求超級服務 在服務現場,只問顧客滿意 從跆拳道裡悟出的泰式料理 廚藝跟武藝,都需要「堅忍謙恭」 試吃兩百次,找出合適容器
 


HOME > 關於我們

瓦城泰統集團成立於1990年,旗下擁有「瓦城泰國料理」及「非常泰泰式概念餐坊」2個台灣最具知名度的泰式料理品牌,「瓦城泰國料理」目前在台北縣市、台中、新竹桃園、台南高雄共有24家直營分店;「非常泰泰式概念餐坊」在台北市有3家直營分店。
 2006年推出道地湖南料理品牌「1010湘」,已於台北市、台中市、台南市設有6家直營分店,並另設有管理總部、事業總部、與資源運籌中心。

 瓦城泰統發展至今,在董事長徐承義的帶領之下,成功地將泰國料理及湖南料理引進國內市場,並且在競爭激烈的餐飲市場中,受到消費者肯定,保持穩定發展及利潤,就在於全體同仁認同並堅持我們的使命-以「真心為你」創造顧客心中最好的餐廳。

 我們深知要成為一個傑出的連鎖餐飲系統,是一場艱辛的馬拉松競賽,每一天,都必須確保每一家分店提供一致的高品質美食料理,及「真心為您」的貼心服務,這並不容易,但我們真的做到了!

 我們的料理團隊,致力於醬料的研發與調製、香料的分析與運用,不斷研發創新菜色,加上嚴格的內部廚藝培訓課程,讓每一家餐廳的美食,能夠維持一致化的高品質,不論是新鮮度、質地、口味、份量以及新菜色,都達到最精準、最有效率的控管,讓旗下每一家餐廳送到顧客面前的每一盤佳餚,都是最完美的呈現。

 我們的服務團隊,以「顧客滿意度」制定餐飲服務決策,也是員工管理培訓的最高指導原則,每一位員工努力的目標,就是提供顧客全心且最好的服務。我們透過不同的領域及層次,從員工培訓與顧客互動,隨時實踐最高顧客滿意度。

 未來,瓦城泰統將陸續擴展及推出新菜系,十年之內,我們有信心挑戰成為國際餐飲連鎖企業。瓦城泰統正蓄勢待發,穩健地朝目標邁進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