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用科學方法複製傳統廚藝 追求超級服務 在服務現場,只問顧客滿意 從跆拳道裡悟出的泰式料理 廚藝跟武藝,都需要「堅忍謙恭」 試吃兩百次,找出合適容器
 


HOME > 關於我們


我們相信,有快樂進取的團隊,才能提供顧客最滿意的菜色與服務。

讓每個人做最適當的事,就是管理。我們在規劃企業穩健成長的同時,
不僅提供了公平且開放的昇遷機會,更與專業管理人並肩創造更好的學習環境。我們擁有完備的訓練課程和激勵措施, 藉由不斷的培訓、實習、考核,讓同仁培養自身的管理特質,提升專業知識與技能。只要是有能力、有心學習的人,都能在泰統多元化的經營體系中獲得成就感與歸屬感。

我們堅持的使命「真心為您 創造顧客心中最好的餐廳」,是透過每一位工作伙伴共同的支持與堅持,努力的表現並傳達給每一位顧客。如果您也熱愛美食、喜歡接觸人群、有實現夢想的自信,歡迎您加入我們!

【餐飲技能培訓與激勵政策】
廚藝培訓:十一階段廚房人力發展培訓
     廚藝暨管理能力考核制度
     定期廚藝比賽獎勵
服務培訓:基礎五區工作站實習訓練
     現場管理職階培訓考核制度
     每月傑出服務員獎勵

【歡迎您的加入】
蓬勃發展的瓦城泰統,歡迎各種專業人才加入,
您可以前往104人力銀行,查詢泰統現有職缺。
也可將履歷自傳e-mail:recruit@ttfb.com 
     或傳真:2248-5228/人力資源部
我們設有「人才庫」,
即使現在沒有適合您的職缺,我們仍然歡迎您的自我推薦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