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用科學方法複製傳統廚藝 追求超級服務 在服務現場,只問顧客滿意 從跆拳道裡悟出的泰式料理 廚藝跟武藝,都需要「堅忍謙恭」 試吃兩百次,找出合適容器
 


HOME > 在服務現場,只問顧客滿意
相關消息:
 
日期
主旨
相關介紹:
磨練員工Super級服務,徐承義的秘訣其實只有「同理心」三個字。擁有同理心就是為客人多想一點。看到客人駕車到店口詢問哪裡可以停車,店員會先請同行的長者先下車入座,避免停好車後,還要老人家走路到店裡。
也有家長帶著年幼的孩子光臨瓦城,用餐期間小朋友卻三番兩次的把餐具弄掉,想不到店員第八次送上新餐具時,還是笑瞇瞇地對著孩童說,「你是不是想要姐姐來看你,才一直故意掉餐具阿,」貼心的一句話,就化解了家長的尷尬。這些情節都真實發生自瓦城現場。
在瓦城,只要顧客覺得料理口味太鹹、太辣,店員會馬上請廚房重做一盤,「成本由公司吸收,」其實徐承義思考過,是否該明訂授權範圍,規定多少金額可讓第一線人員決定,但最後還是放手留給員工做主,而且後續不去追究員工處理的對錯,只問顧客滿不滿意。
如果顧客連求婚這樣的終身大事,都想到要來瓦城,離「創造美好回憶價值」的目標應該不遠了。
今年7月中,真的有情侶在桃園大江店上演求婚記。男方計畫在瓦城用餐後求婚,店內員工紛紛熱心地幫忙製作卡片、規劃求婚橋段,當天在餐後,端上鋪滿玫瑰花瓣、抱著求婚戒的玩偶熊,瞬間令女主角感動落淚。
吃下美味料理的同時,瓦城更希望把美好回憶也送到顧客心裡。